close

 

我們兩人的鼻息在在狹窄的置物間裡重疊著。
他是我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維持五年的暗戀對相。老實說,現在發生的事情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不!這謝事情我連在夢中都不敢奢望:狹小的置物間、另人臉紅心跳的氣氛、少女漫畫般的情節。
但是有什麼東西不對。
我可以感覺得到我雙頰的熾熱;可以感覺到我小鹿亂撞的心;可以感覺到空氣中曖昧的分子,但我心中卻有說不出的苦澀。
可以感覺到他的鼻息輕撩過我的臉頰;可以聽到他粗重的呼吸聲;可以看到他被情慾遮住的雙眼,但就是有什麼東西怪怪的。
「我愛你,彤。」他俯身向前,但正當我要陷入他那深情似海的眼神時,我卻一把推開他。
我知道哪裡怪怪的了。
置物間裡的空間雖然小,但卻足夠讓我們兩個冷靜下來了。
彤。夜家的大小姐夜緋彤。一個我永遠比不上的人,如銀河般遙遠的存在,也是他的初戀。
被情慾遮住的雙眼。想到我不久前的形容詞我自嘲了一下,假設他沒叫出那個名字,我永遠不會承認自己只是一個替代品。他已死女友的眾多替代品之一。
理智漸漸回到他的雙眼中。只見他一臉愧疚的望著我,我的心一緊,做出了一個自己大概會後悔的決定。但是我會有後悔的感覺嗎?我不知道,只知道我的心已經痛到無感了。
過了一會,我開口說道:「你真的很愛她…」愛到可以不顧我們多年的交情。
我閉上眼睛,搖搖頭。或許,所有事情都能在今天了結。
我雙手摀著臉。「我前幾天交了一個男朋友。」
他沒有說話,但據那麼多年的相處,我知道他有在聽。
「你知道的,就是我們班的那個班長。然後,或許我們以後還可以繼續聯絡。」說完,我飛也似的逃走了。
一個為了不要成為他收藏的芭比娃娃的懦弱行為。
我恨這樣的自己。


我是分格行~~
其實我正在愁我記載的故事現以及所有人的關係的那本筆記本不見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