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你是我的主治醫生?/這靈魂腦袋怪怪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出車禍了。
夜叫住我的那一剎那,一臺黑色的勞斯萊斯高速朝我衝來。我瞬間離開地面,大腦頓時空白,呆呆的看著夜。他嘴巴動著,好像在說什麼話,但我聽不懂。不對,他有在說話嗎?話是什麼東西?
我不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事。就好像記憶被抽離般,待一回神我就在這裡,醫院的病床上。

「您好,我的小姐,在下是賽巴斯蒂安·米卡艾利斯,您的專屬執事。」突然間,我發現一位男子站在我面前,對我做了個奇怪的動作。
「你是我的主治醫生?」眨眨眼,這人長得真眼熟。
「我只是個執事。」主治醫生笑道。我終於想到他對我做的是宮廷禮了。
「我的身體沒事?」雖然主治醫生對我行宮廷裡這件事蠻怪的,但我比較想要知道我身體情況。
「小姐,你已經不在世界上了。」主治醫生依舊笑著朝我說道,我回去一定要誇讚一下老弟,他選的醫院主治醫生實在太帥了,笑容魅力跟魯魯修殿下有的比啊!快把我融化了。
「小姐,你不在世界上了。」主治醫生又笑著講了一句話...天啊!真的好帥!這種人簡直是為了禍害人間而存在的。
「嗯,我不在世界上了。」好帥~~~不對啊!森晞晨啊,森晞晨,你絕對不能因為美色而對你的身體棄之不顧!
「所以你說我被那台寶馬撞到後奇蹟般的沒事?」開心的笑了,我這次真是死裡逃生,回去一定要好好疼疼夜。不過啊,這醫生不只帥,醫術還那麼高明,真的是極品啊!咳咳,不對不對,剛剛才講過,我不能不顧我的身體。
「小姐,你已經不在現實世界了。」賽巴斯蒂安覺得眼前的這個人腦袋抽風了,他簡直像在對牛彈琴。真煩,他要服務的不應該要是另一個神紙嗎?怎麼換成另一個了......。不過,有希臘冥界標誌的靈魂還真不少見啊!竟然就有一個自動來到眼前,當然得好好珍惜不是嗎?不管怎樣,同樣是希臘那裡的人,被標上標記也算有點意義吧?希望他這次做的不是白功,不然之後被真正的賽巴斯蒂安和赫神追殺起不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我弟在學校吧?我的出院手續——」看著女孩笑著說到,此刻的「賽巴斯蒂安」忍不住放下偽裝了,直接打斷女孩的話。「你。不。在。現。實。世。界。了。」
我死了?
「別開玩笑了啦!醫生。如果我死了,你又是誰?」這個醫生有點過度風趣了啊!
「我說的是真的。」賽巴斯蒂安笑著說道,臉上的笑臉面具快要崩裂。
「喔。」女孩似懂非懂的點頭到。「那你是誰? 」
「我是賽巴斯蒂安•米卡艾利斯,您的專屬執事。」無奈之下,賽巴斯蒂安又對著女孩介紹了一次自己。
「但你不像小賽。」過了半倘,女孩歪著頭說到。「小賽不是激動哥,你剛剛說我死的時候很激動。」
「是的,我的小姐。」激動哥是吧?別以為他聽不懂。
好詭異啊!等等......「那我死了,這裡是哪裡?」轉頭看向潔白的房間,和同樣潔白的被單,我不僅咋舌。這,該不會是我夢中的醫院吧?
「你可以把這裡當做遊戲大廳。簡單來說,我是赫費斯托大人建造出的二代系統。」賽巴斯蒂安邊說邊從腰間拿出一個大概五成五的方形物體。
「希臘火神?我真會取名字啊!連作夢都能取出那種名字。不過,我有那麼愛玩遊戲嗎?」我接過那個小方塊,仔細的打量著它,接著把它唯一凹陷下去的一面朝上。
「這是遊戲資料。」賽巴斯蒂安說到,放棄想對女孩最後幾句話吐嘈的念頭,按下這小方塊上唯一按鈕,而我與他之間的空氣中出現了五個格字。
【任務】【個人資料】【所有物】【好感度調查】【網際網絡】
「這是要幹嘛啊?」這種高科技產物虧我還夢的出來。
「這算是打發時間的遊戲,在遊戲其間你會穿越去其他的世界做各種任務,做過的每場任務不論誓師拜還是成功都有積分,而等到你一百等的時候會有人幫你實現你的願望。」
原來我想穿越想瘋了......連做夢中的淺意識都要創造出一個可以讓我穿越的系統。但是......和二次元男神們的近距離接觸唉!天啊!真不想醒來啊!
「那個,」我眨著我美麗動人、淚光閃閃的眼睛,楚楚可憐的看著這個個性一點也不像黑執事中的小賽,但長相卻和他萬般相似的人。
「怎麼了?」對方黑著臉往後退了幾步。
「我可以和你拍一張照嗎?」揚起我的招牌笑容,我要用十萬伏特的魅力電死他!
「可以......」
「謝謝!」好開心啊!不過,「那個......」
塞巴斯蒂安黑著臉從口袋拿出了一隻手機,我的手機,最最最可愛的玫瑰金i7
「真的謝謝了!」抱上去,我要抓緊時機吃豆腐啊。

「那我要怎麼樣才能穿越?」「猥褻」完和賽巴斯蒂安一模一樣的人之後,我滑著手機,心滿意足的看著手機上的各式相片。
嗯嗯嗯,我的穿越夢才正要開始呢!
看著面前眼露愛心的女孩,賽巴斯蒂安暗嘆道這個靈魂腦袋果然怪怪的,但還是維持著自己的笑容,把剛剛被女孩亮再一旁的方塊拿回女孩面前。「握住這個方塊。」
確實握住著個方塊後,手下突然出現掃描我手掌的紅光,伴隨著這個方塊從我手上飄起,與我的視線聘型,又一段文字憑空出現再我與偽賽巴斯蒂安之間。
『確任為宿主森晞晨無誤。』
『是否要開始進行任務?』
「是的。」我對空中的文字說道。
『請抽取任務期限。』
文字的下方出現了三撮火苗,我疑惑的望向偽賽巴斯蒂安。
「那不是真的火,你握住其中一個。還有,短期任務的任務期限是十年以下,長期任務是介於十到一百年之間,機會是無限期的,而命運則是用死亡次數作為期限基準。」
「哦。」等著他講完後,我握住了最右邊的火苗。和預期的感覺不同,火苗的溫度雖然溫暖卻不至於燙人。我驚訝得靠上去觀察,卻發現三撮火苗開始越發越透明,而在火苗消失的那一刻,我的手心內出現了一個異物。
好奇的張開手,一個紙條就這樣攤再我手心上,好似原本就待在那裡。
『宿主您的任務期限為下:
長期任務——二十年。』
『請對照您手上的紙條做確認。』
「紙上寫的也是二十年。」
『請系統再做一次確認。』
「任務期限相同。」偽賽巴斯蒂安看也不看紙條就開口了。可惡,我的回答跟他比起來好low啊!
『請握住轉接器十秒,我將幫您選擇任務世界。』
這次我不再猶豫,一把握住了方塊。
第一秒時只有兩組文字圍著我快速旋轉,但後來隨著越來越多文字出現,我逐漸被密密麻麻的文字陰影覆蓋,頭腦開始暈眩。
應該是在第十秒的時後,一個英文單字停了下來,而我也終於撐不住了的閉上眼睛。
Fate

雖然開頭不怎麼美妙,但是,我想,這大概會是很好玩的夢吧!

 

 

______

接下來就是烏魯克篇啊!別名:攻略吉爾伽美什從他正太時做起(大誤

不會讓女主小白太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