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e a little 中文歌詞翻譯

 

這首歌一樣是在亂逛b暫時發現的,後來察查後發現好像是美劇 《 漢娜的遺言 》中的一首歌(第一季只看到一半的人在此)。一樣,照著理解到的感受去翻的,如果覺得有更好的翻法可以留言告訴我,謝謝指教

從這視頻發現的:

up主当前吃拉面的荷兰豆的作品,個人覺得剪接的很讚, 喜歡的可以按讚、收藏加關注喔!

Just when life gets messed up
就當人生變得一團糟時
Just when you can't turn back
當你無法挽回時
Sometimes, life gets like that
有時候生活就是如此
It's my addiction
卻是我所成癮的
Take my foot off the gas
鬆開油門
Step on paper-thin glass
踩在薄如紙的玻璃上
Play the music and dance
放著音樂跳舞
It's my addiction
是我的癮症
 
'Cause we are the lonely ones
因為我們是孤獨的
We are the lonely ones
我們形單影隻
We are the lonely ones
我們只有自己
 
All you gotta do is die a little, die a little
所有你需要的僅是一點點的死亡,一點點的死亡
Die a little to survive
死去一部分以存活
Help me take my precious time
讓我保留這珍貴的時光
All you gotta do is cry a little, cry a little
所有你需要的僅是一點點的哭泣,一點點的哭泣
Cry a little to be fine
一點點的哭泣就能讓一切變好
Help me figure out my mind
讓我整理清楚自己的思緒
 
 
You help me sleep at night
你幫助我晚上入睡
Help me turn off the lights
幫助我把等關上
Calm down my obsessed mind
冷靜下我的心神不寧
You're my religion
你是我的信仰
You can follow the lines
你可以跟著準則
Piece by piece, time by time
按部就班
Hold my hands when I'm blind
在我迷失方向時抓住我的手
Like a magician
就像個魔術師
 
We are the lonely ones
我們是孤獨的個體
We are the lonely ones
我們形單影隻
We are the lonely ones
我們只有自己
 
All you gotta do is die a little, die a little
所有你需要的僅是一點點的死亡,一點點的死亡
Die a little to survive
死去一部分以存活
Help me take my precious time
讓我保留這珍貴的時光
All you gotta do is cry a little, cry a little
所有你需要的僅是一點點的哭泣,一點點的哭泣
Cry a little to be fine
一點點的哭泣就能讓一切變好
Help me figure out my mind
讓我整理清楚自己的思緒
 
We are the lonely ones
我們是孤獨的個體
We are the lonely ones
我們形單影隻
We are the lonely ones
我們只有自己
 
 
(補上原始MV(因為縮圖太恐怖所以被我擺到後面))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